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    点击数:[]

2022-2023学年第学期补考考试安排(本科)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补考将在4月10日陆续开始进行,补考考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考试安排

1.补考分两部分进行。理论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其它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考核方式。

2.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师生按时参加考试。

1)学生可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中查询考试时间和地点;教师可在“成绩---成绩录入(教师)”中查询考试科目和学生名单。

2)考试地点为“学生主动联系任课老师进行考试”的科目,请学生在4月10日前主动联系任课教师确认补考方式。体育课请以“附件4: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补考通知”按时参加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非统考课程请以“附件5:马克思主义学实践类课程及《形势与政策》课程补考要求2023春”按时参加补考。

二、试题印制

1.试题质量由出题学院负责。命题教师应严格按照《西安科技大学试题标准格式》排版,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在送印前制好原稿,教务处不负责打印。

2.全校性公共基础课试题须经命题教师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其他课程试题须经系、教研室主任)审定、签字后,方为有效试题。

3.试卷印制由教务处负责,教师不得私自外印。命题教师应于考试前至少3个工作日亲自送印试题。

4.考务办公室设在骊山校园办公楼110室,秦汉校园3-2-203室(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室),监考在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

三、监考要求

监考人员必须是学校在岗职工,并要求认真负责、穿着整洁、举止端庄,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做好考试有关准备工作。考试开始15分钟后,监考人员未到按无故缺席处理。监考人员和考生须严格遵守《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工作规程》,监考人员如有调换,请于考前向教务科备案。

请监考人员特别注意:

考试前:由监考1对考生座位进行现场编排,并要求考生将非考试物品(手机、书包、书籍等)集中放置在指定位置,严禁考生自备草稿纸;由监考2负责逐一检查、核对考生证件信息,无证件(证明)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时:监考人员应提醒考生在试卷的规定位置分别写明班级、姓名、学号等信息,并强调考生核对准确。

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应自觉遵守监考纪律,维持考试秩序。标准考场内,两名监考人员应做到“一前一后,一动一静”。监考人员不得随意调换考场、擅自离开考场,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对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监考人员应立即制止并取消其继续考试资格,收缴答卷,及时通知考试巡视人员处理,同时在考场记录单记录,不得隐瞒或私自处理。

考试结束前:考试结束前15分钟,监考人员应提醒考生考试剩余时间。考试结束时,督促考生按时交卷。监考人员应如实填写考场记录单。

四、保障工作

1.考试期间,请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做好供电、考场卫生等考试保障工作,请及时通知临潼校区、秦汉校区教学楼管理员做好考场开门工作。

五、几点说明

1)考生必须持有效证件(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证件丢失者,须持学院开具的附有照片并加盖骑缝公章的证明。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同时,此次课程考试按缺考处理。

2)鼓励对考试作弊和监考违规行为进行举报,邮箱:jwc@xust.edu.cn,电话:029-83858169。

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接到本考试安排后认真核对,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电话:029-83858041。


教务处

202343


上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选课与学习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