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点击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和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我校本学期本科生重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2021级、2020级以及2019级(5年制专业)在校本科生。

、重修时间安排

1202332014:00202332218:00

、重修课程选课

重修课程安排:是2021-2022-2学期之前(含2021-2022-2学期)未通过的课程。参加重修报名的同学,请于规定时间内直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按照操作流程完成重修报名。

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重修安排及选课全部直接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络平台上进行,请相关学生认真核对选课结果,切勿选错、多选。

2.所有课程的选课学生名单以重修安排结束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选课名单为准,不在选课名单的学生一律不许参加考试,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3.部分重修课程因本科培养方案变动原因,原课程不再开设,学生所在学院需指导学生重修其他相近课程替代原课程。



教务处

2023315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选课与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采矿工程2021级“智能开采特色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