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将于第5周(329日)开始,至12周结束。请通知相关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承担课程的开课时间、地点、起止周次,如有异议,于31712:00前与教务处联系,否则不予更改。同时,请通知学生在31913:00至32622:00期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1.选课时间:

31913:00至32313:00,可选、可退选;

2.选课流程

通过教务系统登陆入口(http://jwportal.xust.edu.cn/)或从APP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平台(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相同),在业务直通车里进入“教务系统”模块,进入“教务系统”模块后依次点击“选课”-“自主选课”进入选课系统。

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在“自主选课”模块上方直接点击查询按钮后,即可在页面下方看到可选课程,下拉菜单后点击对应课程“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3.选课对象:2018、2019、2020级在校本科生

4.选课要求:

1本次通知仅为本学期线下公选课选课,本学期网络公选课选课将在近期开展,网络公选课的选课对象为全校本科生,请关注通知安排

2)学有余力的学生请根据自己兴趣、时间认真选择课程修习,切忌盲目选课。

3)课程选定后,须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作业。教师考核两次不到者,取消其考试资格。

4)校公共选修课均为考查课,不组织补考、重修。

5)第9-10节课上课时间为19:00-20:45。

 

 

 

                                        教务处

                                                                        2021316

 

上一条: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