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教务处开展召本科学籍、学位相关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2019年我校修订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西安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等制度。为了使在校本科生更好了解新修订的相关制度,近期教务处分别在临潼校区秦汉、骊山校园组织召开学籍、学位相关修订制度宣讲会,教务处处长张传伟、副处长汪阳、教务科相关人员,在校本科生班级代表和相关辅导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汪阳对本次文件宣讲内容进行了介绍,张传伟对我校学籍、学位文件修订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

接着教务科相关人员对学籍、学位相关的2项修订后的制度作了解读,对于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最后教务科相关人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制度执行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制度宣讲和交流,使得在校本科生对我校新修订的学籍、学位相关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尤其是提高了2019级新生对学籍、学位管理制度的认识,使新生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和要求,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临潼校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