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教务员,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伟对上学期期末考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注意事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教师管理和考试巡视督查提出新的要求。会议听取了测绘学院在考试考核方面的经验介绍以及地环学院加强考风考纪的经验介绍。学工部副部长张颖对考试期间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奚家米就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学院认真仔细学习《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工作规程》,并在本周内各学院安排本学院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安排会议。
   王贵荣要求,要整改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专家指出的试题质量、成绩记载等问题;学院之间要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要求相关学院要积极申报专业认证,教务处要深入学院加强督察。
   王贵荣强调,教务、学工要联动,建立考风考纪和学风的长效机制,研突出问题;要提高监考教师、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巡查人员的责任心,关键是首先必修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要让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信念,自觉抵御不良风气。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切实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专题会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