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工程训练中心
教务处简介
处领导介绍
教学研究科
教 务 科
实践教学科
教 材 科
现代教育技术科
创新创业办公室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工程训练中心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程训练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负责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工程素质的综合实训基地。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下达的教学计划,负责组织安排实习教学任务。

  2、做好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经常督促检查,以确保学生不出事故。

  3、组织各实训部认真做好学生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实习教学正常进行。(金工实习、电工电子设计实习及部分创新教育实践)保证实习时间,保证实习质量,确保学生达到预期的学习目的。

  4、督促检查各实训部的授课计划、教学准备和教研活动。组织并鼓励教学人员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中心的实践教学水平。

  5、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为全校师生科研、创新提供支撑。

  6、认真做好中心设备维护更新等工作,确保中心固定资产保值增值。

  7、完成学校下达的其它任务。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