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    点击数:[]

         330日下午,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我校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校长助理贺建锋、各审核项目组组长及各项目组主要撰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奚家米主持,副校长王贵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组组长及主要撰写人就各部分的数据信息进行了核对,副校长王贵荣全程参与并和参会人员一同对自评报告的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

副校长王贵荣对近期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慰问,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工作小组要根据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对教学质量年度报告进行优化、定稿。他要求,各部门要尽快完成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整理,对报告中涉及的一些需要解释的数据要提前做好简明扼要的说明,同时,按照工作分工加紧时间准备专家案头材料,做好全校职工、学生的宣传材料。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负责,加强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试卷复查及教案抽查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