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网络公选课选课与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5    作者:jwk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网络公选课选课

 

与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网络公选课现开始选课,我校开设的网络公选课包括两类:①尔雅通识课;②智慧树网课。现将学生选课及课程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校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2019 10 7 18:00— 2019 10 9 12:00

 

三、选课方法

 

请学生登录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主页http://jwc.xust.edu.cn/)或使用手机APP,选择“全校性选修课”进行选课

 

四、学习方法

 

课程名称后面括号中备注有课程开设平台,请登录下面对应的平台完成学习。

 

1.尔雅通识课:学生登录“西安科技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study.xust.edu.cn/portal),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平台老用户,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登录后进入【学习空间】,即可在【我学的课】下找到已选课程开始学习。

 

2.智慧树网课:学生登录“西安科技大学智慧树网课平台”(http://portals.zhihuishu.com/xust),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平台老用户,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登录后进入【在线学堂】,在【在线学堂】首页点击“确认课程”,确认完成后,即可点击课程卡片上的【开始学习】进行线上学习。

 

3.学生可使用电脑或移动设备进行在线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频观看、见面课、作业、问答、讨论和考试等教学环节。若通过移动设备在线学习,须下载安装客户端后学习,方可累计学习进度,在移动设备上直接登录网站学习,学习进度不能被后台累计。

 

五、学习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为 10 12 12 20 ,时间截止后将停止所有课程的线上教学活动,并组织线上考试(线上考试时间为 12 21 1 5 )。

 

六、成绩评定

 

1.学生完成所有在线学习、测试、讨论互动及考试等环节,且总评成绩达到60分,可获得该课程的学分,所获学分纳入公选课学分。

 

2.每门网络课程的学分均按照1.0学分认定,学生选课门次不受限制,但每学期最多累计2.0个网络公选课学分(与学校开设的公选课学分不冲突),超过部分不计学分。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创新工程实践》智慧树网课除线上学习完有见面课,选课学生需按时前往上课教室参加见面课,见面课具体时间地点见已选课程课表。

 

2.考研辅导类的9门尔雅课程所有学生均可选修,但不计成绩,学分为0

 

3.考核合格并认定学分的课程,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4.严禁使用破解、快进等软件进行学习,一经发现存在刷课、快进、拖拽等任何不良记录,该门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5.为保证网络课程的有效实施,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完成各环节学习内容。

 

 

 

 

教务处

 

2019 10 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