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19-20-1学期校公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jwk    点击数:[]

关于填报19-20-1学期公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

本学期公选课采取网上填报方式通知相关教师,登录西安科技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填报拟开设的公选课现将填报方式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上课时间:本学期公选课开课起止周为07-14周。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7-10节及周六1-7节。

二、开课要求①任课教师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外聘教师具有高级职称②在学期结束时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成绩;上课期间要通过不同形式抽查学生到课情况并记录;布置至少2次大作业或综合论文,并评定成绩。课程最终考核成绩按结业考试成绩占50%-60%作业或论文占40%-50%的比例综合评定;每个学院(部)至少开设两门选课,每位教师每学期最多开设两门次公选课,每门公选课每学期最多只能开一个头。

、填报方式与步骤:

1.教师登录网页版教务管理系统,在信息维护下拉菜单中点选“全校性公选课申请”,进入公选课开课申请页面,如下图所示:

2.点击课程名称下拉菜单选,选择拟开设的课程,如下图所示,也可点击 按钮,通过课程名称查找课程。

选中课程后,自动生成课程基本信息,包括:开课学院、课程代码课程性质、课程类别、课程归属、考核方式周学时、总学时、学分以上信息教师填报时不得更改

3.填写“起止周”:起止周范围为07-14周,不得超出该范围,并且要注意周学时、总学时匹配。

4.填写容量课程容量为拟开课程的选课人数上限,实验类公选课不得低于30体育运动不得低于42其它课程均填150

5.选择上课校区可选择“骊山校园”“秦汉校园

6.选择场地要求:除有专用指定教室的部分实验类、体育运动类课程,其它课程均选多媒体教室

7.填写申请说明:申请说明只填写如下内容:

①实验类、体育运动类课程必须填写专用指定教室:2-18-4052--212

教师可开课时间段:申请教师必须提供两个可以上课的时间,教务处根据教室情况从中选择一个,周一7-8节和周三7-8节。

③选课学生要求:选课学生默认为全校本科生,如有特殊要求,请注明,如:仅限工科专业仅限大及以上学生等。

注意:不备注指定教室的,统一安排为多媒体教室不填写可开课时间段的,一律不排课。

8.下图中黑框区域为选填区如无相应内容可不填写,红框区域为“不填区”,申请教师不任何操作

9.点击页面下端中部保存按钮,提交开课申请

10.点击页面下端右侧打印按钮,打印“西安科技大学校公选课开课申请并提交给申请表“开课学院”注明的学院(审批,各开课学院审批汇总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四、时间安排

1.教师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92222:00

2.各学院(部)于924前将审批签字后的“西安科技大学校公选课开课申请”和“2019-2020-1学期校公选课申报汇总表”(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wuke@xust.edu.cn

联系人   联系方式:029-83858041

附件:2019-2020-1学期校公选课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916


   XXXX    学院2019-2020-1 学期公选课申报汇总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职工号

职称

任课教师所属学院

学院(部)审核意见:

                                                         教学院长(主任)签字:

备注:汇总注意教师提交的“西安科技大学校公选课开课申请表”中开课学院是否为本单位;

②请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科邮箱jiaowuke@xust.edu.cn

上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补)修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