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补)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jwk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

修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开始启动我校本学期本科生重()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补)修选课学生范围

1.2018级本科生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已安排过修读但未获得学分的所有课程。

2.因校内专业调整、分流、留降级(或复学)等学籍异动原因尚未取得当前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已开课程学分的学生。

二、重(补)修安排

(一)重修根据课程的重修人数情况按照如下规则进行相应的重修安排:

1.重修学生数达20人及以上的课程,需单独开设【重修班】。重修班的授课学时不低于课程学时的2/3

2.重修人数少于20人的课程,由教务处协同开课学院负责组织【跟班重修】,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教务系统选择跟班重修,允许冲突选课。跟班重修课程与其它课程时间冲突时,学生可向任课教师申请自修,经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自修。任课教师对自修的学生应布置相应的课外作业、组织期中考试等作为平时成绩的打分依据。

3.体育课重修与2019级体育课同时选课重修。

(二)补修选课统一为【跟班重修】模式,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教务系统选择跟班补修,允许冲突选课。跟班补修课程与其它课程时间冲突时,学生可向任课教师申请自修,经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自修。任课教师对自修的学生应布置相应的课外作业、组织期中考试等作为平时成绩的打分依据。

三、重(补)修课程学习

重(补)修任务安排完成后,重修课程将出现于学生个人课表中,请同学们注意查看个人课表。

1.对于参加单独开设【重修班】的同学,教务处统一排课,学生无需在教务系统选,直接根据【个人课表】中安排的时间地点参加单独开班重修课程的学习(本学期重修班课程安排见下表,学生名单见附件1)。

序号

开课学院

课程名称

学分

1

理学院

高等数学A(1)

6.0

2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1)

3.5

3

理学院

线性代数

2.0

4

通信学院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4.0

2.对于参加【跟班重修】的重(补)修同学,请961600992200直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重修-跟班重修进行选课(本学期跟班重修学生名单见附件2),后按照已选课程的时间地点参加重(补)修课程的学习。

3.体育课重修与2019级体育课同时选课重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重(补)修安排及选课全部直接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络平台上进行,请相关学生认真核对选课结果,切勿选错、多选。

2.根据学校规定,重(补)修课程学分目前不收取任何费用。

3.所有课程的选课学生名单以重(补)修安排结束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选课名单为准,不在选课名单的学生一律不许参加考试,否则考试成绩无效,任课教师不得自行接受学生的申请。

4.部分重(补)修课程因本科培养方案变动原因,原课程不再开设,学生所在学院需指导学生重(补)修其他相近课程替代原课程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单独开班重修学生名单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跟班重修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96

上一条: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公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