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全校公共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jwk    点击数:[]

关于征集2019年度全校公共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不断充实我校本科生公共选修课程资源满足改善学生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促进其个性发展的需求,学校决定每年开展一次公共选修课课源征集工作,现将2019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征集课源只针对新开课程,即学校课程库里没有的公选课,请各学院(部)认真审核,切勿重复申请。

2.任课教师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外聘教师具有高级职称;任课教师应具备开设该课程相关的学科背景,且独立讲授过1门本科生课程。

3.每门公选课原则上规定为16学时、1.0学分(体育运动类0.5学分),在一个学期内授完。对内容较多又确有必要的课程,可适当增加学分、学时,但不能超过32学时、2.0学分。

4.学院(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及学生、社会需求,合理确定拟增开公选课源并对任课教师的任课资格、教学大纲、选用教材等材料进行初步审核,911日前将《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公选课源征集汇总表》、审核签字课程教学大纲交教务处教务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科邮箱jiaowuke@xust.edu.cn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公选课源征集汇总表

教务处

2019829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公选课源征集汇总表

开课单位

课程中文名称

课程英文名称

学分

周学时

总学时

主讲教师

职称

学科背景

独立讲授本科生课程

填写1门已独立讲授的本科课程

 

学院(部)审核意见:  

                                                         教学院长(主任)签字: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补)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9-2020-1学期各课程教学进度表及课内实验安排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