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潼校区临时使用教室的申请程序及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教务科    点击数:[]

为提高办事效率,节省前来办理教室借用申请师生的时间,现将临时使用教室的申请程序及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借用方式:

借用人登录正方教务系统借用教室,教务处负责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借用人打印教室借用申请单。

(二)审批方式:

1.教师因补课、习题课、课程辅导、考试、讲座等需借用教室的,申请教师签字、所在单位盖章方为有效。

2.学生活动借用教室,负责该活动的辅导员签字(如使用多媒体,另需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所在学院盖章方为有效。

3.其它事项借用教室,借用人分管领导签字、所在单位盖章方为有效。

以上教室借用申请单不再盖教务处公章。

                 教务处

                                             2019年2月20日

上一条: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核准在籍本科生父母(监护人)信息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