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处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 守初心 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处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守初心找差距            

 

 

 

10月12—15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以16获奖数量位居陕西高校第一(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并列)的成绩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并首次在国际赛道获奖。  

比赛期间,校长蒋林,副校长王贵荣赴浙江大学现场观摩比赛,并看望参赛团队。比赛中,我校国际赛道参赛项目“Maintaining damages with wastes and turning wastes into treasure”以0.1分的微弱差距与金奖无缘,这也是自大赛举办五届以来,我校参赛项目与金奖最接近的一次。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于3月份启动本届赛事活动,并承办了陕西赛区复赛阶段的比赛,教务处全程跟踪,重点跟进,确保了我校参赛项目的水平和质量。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加我校共有7个项目进入了国赛网评和现场路演阶段通过参与大赛现场活动,找准了差距,定准了目标,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在线考试简报(第一辑)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