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    点击数:[]

1121日,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副校长王贵荣出席会议,通信学院、地环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整改工作任务项目牵头人、教务处(招生办)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领学《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18版)并对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务处处长张传伟介绍专业认证整改原则意见及任务分工情况

通信学院副院长王树奇、地环学院副院长侯晨涛分别介绍本学院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整改工作任务项目牵头人就整改内容在会上进行了沟通说明。

王贵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认证是国家对高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形式,学校必须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王贵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专业认证通用标准内涵和实质;二是要配备好课题组成员,加强调研、研讨;三是集思广益,发挥集体作用,抓有限时间完成任务;王贵荣强调,牵头部门要精心设计,协助部门要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地落实好专业认证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我校做好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赴安康学院考察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