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赴安康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    点击数:[]

 

1119日~20日,我校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带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离退处负责人一行 13 人到安康学院对其教学督导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1119日下午,交流座谈会在安康学院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钟生海、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教授、教务处质控科科长方昕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友海主持。会上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安康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表示加强校际合作以促进学校全面提升。我校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对安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要虚心学习安康学院督导工作好做法好经验,推进西安科技大学督导工作。

   随后安康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和我校督导专家组组长禇维盘分别介绍了两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我校候媛彬教授、郭长生教授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从各个不同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一致表示今后两校间要加强有效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服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