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本科联合毕业设计(论文)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点击数:[]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本科联合毕业设计(论文)经验交流会

      2024311日下午,教务处举办的西安科技大学本科联合毕业设计(论文)经验交流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教务处负责人,相关科室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参与2024届联合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师参加,共同探讨和分享本科生联合毕业设计的宝贵经验。

      会上,建工学院副院长唐丽云首先分享了2023届西安科技大学“智能零碳和美乡村规划与建设”联合毕业设计的宝贵经验。她指出,在学校安排下,建工学院在2023届本科生中开展的联合毕业设计取得实效,通过跨学科的合作,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会了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有效提升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建工学院曹萍、胡恬分别对联合毕业设计的组织,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负责人对联合毕业设计对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并对联合毕业设计的开展、保障等方面做了部署说明,并对今年的联合毕业设计做了安排。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教师们对联合毕业设计有了充分认识,收获满满,各学院将加快推进复合型人才陪养模式改革,为学校在新质生产力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4年3月份)(第二期)(总第五十九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