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8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测与管理,掌握教师在新环境下的教学适应能力,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教学中的亮点,提升教学工作的总体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好准备,教务处联合校督导专家组组成检查组于11月13日至11月17日组织开展了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周密布置,按照《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学院(部)具体情况于10月30日-11月10日进行了自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对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开展专项调研、交流和检查。同时现场听取一线教师对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工作的看法和意见,通过沟通交流、解答疑惑,增进相互了解,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在于帮助各学院(部)发现问题,即行即改,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个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我校教风和学风建设。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汇总和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全面总结推广各学院(部)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促进我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接下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3年11月份)(第二十八期)(总第四十九期)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3年11月份)(第二十七期)(总第四十八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