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潼高校联盟2019-2020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临潼高校联盟2019-2020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理事长李瑞明、党委书记杨俊利,我校校长蒋林,西安工程大学等临潼高校联盟成员高校相关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联盟指导委员会轮值主席蒋林主持。

会上,研究落实了《临潼高校联盟教学督导协议》《临潼高校联盟本科生交流培养协议》相关内容,在教学督导共享、本科生交流培养方面达成共识,一是联盟高校教学督导以课堂教学为主,二是三家联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三是出台临潼高校联盟教学督导管理办法,推动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四是在2020年开展本科生交流培养工作。

会上,还对《临潼高校联盟对师生开放共享教学、实验实训室与设备的协议》《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关于加强临潼高校联盟校际交流合作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决定在学校门禁、图书馆、实验室、体育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共享开放,并形成三校之间的对外开放办法,在人员、学生、专业与课程建设等3个方面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4次教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