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探索国际赛道 让“互联网+”大赛更国际”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讲堂第三讲-国际赛道专题报告会。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执行秘书长王薇女士应邀为我校留学生作了题为《“互联网+”大赛国际赛道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并在会后与专家团队做了深入交流。

王薇女士从国际赛道情况介绍、赛道规则、赛道的创新点和常见问题等方面为我校留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并和我校留学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项目指导。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留学生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大赛氛围。

我校留学生代表3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械学院承办。

上一条:我校新获批35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国际赛道专题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