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国际赛道专题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国际赛道专题培训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执行秘书长王薇女士、北京文豪宏博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玮女士分别作了题为《“互联网+”大赛国际赛道政策解读》和《优质创业项目的核心要素》的专题报告,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国际赛道负责人黄徐颖女士现场对参会学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海波、我校副校长王贵荣出席了报告会并致辞。

王薇从国际赛道情况介绍、赛道规则、赛道的创新点和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刘玮从大赛评委和投资人角度对参赛项目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学校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全省各高校大赛相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

高教处副处长杨海波致辞

 

副校长王贵荣致辞


 

王薇女士作专题报告


 

刘玮女士作专题报告


 

上一条:探索国际赛道 让“互联网+”大赛更国际”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