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我校在临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检查部署会议,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实践教学、专业认证与评估、日常教学、教学改革、教材建设、招生宣传、互联网+大赛、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贵荣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本科教学面临的形势,以只争朝夕的心态投入工作;二是要有“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精神;三是期中教学检查中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抓关键、抓难点”的工作方法开展工作;四是在开展具体的工作中,要狠抓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招生宣传工作、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认证(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的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奖、学院(部)年度考核工作、核心基础课的课程改革工作以及实验室等工作。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举行课堂教学创新研讨会暨“课堂教学创新中心”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