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点击数:[]

 

320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9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副校长王贵荣,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教授委员会、督导专家组、骨干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二部负责人分别就大学英语教学现状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面临的问题和新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进行讨论。

   王贵荣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教学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要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教学改革要适应当前教学发展的新形势;教学改革要基于问题导向进行改革;要清楚教学改革需要什么支撑条件;教学改革要求不停的去探索、论证,制定方案,既要考虑到教师、学生,又要考虑到学校的实际教学条件。

  王贵荣指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如何继续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走向深入需要所有教师共同努力,积极付出。学校将全力支持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工作奠定基础,铺平道路。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