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蒋林在2019年全省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点击数:[]

 

3月6日,2019年全省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宣读表彰决定,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主持。我校校长蒋林、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第八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陕西省2018年省级优秀教材获奖项目和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蒋林代表我校作“优化结构、强化内涵、服务行业,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交流发言,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在一流专业建设总体思路、实施措施、取得成效等方面情况。

陕西各高校校(院)长、分管校(院)长及教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高教学会、省职教学会、省继教学会,高等教育数据中心、评估中心、慕课(MOOC)中心、西北大学出版社负责人,部分一线教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部(处)室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