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1-10-13    作者:    点击数:[]

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通过初审和复赛,结果日前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赛区)评审上报的5个多媒体课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思政部刘哲、刘明远、董焱制作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件和通信学院姚军、李国民、李白萍、穆荣、梁宏、廖晓群制作的《现代交换技术》网络多媒体课件脱颖而出,晋级将于1022-23日在北京的总决赛。计算机学院朱莉制作的《大学计算机基础CAI》;通信学院陈伟、周广宽、葛国库、王守华制作的《工程光学》和人外学院郭萌、吕晓洲制作的《民俗学》等3个多媒体课件获优秀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传统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比赛。这次赛事取得的成绩是我校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水平,鼓励教师开展多媒体教学研究,促进课件质量不断提高,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的又一成果。

为做好本次比赛工作,教务处于今年7月组织开展了我校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大赛暨参加教育部“第十一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作品的遴选工作,组织专家对各学院(部)报送的多媒体课件按照《多媒体课件评审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审,对评选出的前十名作品上报陕西省教育厅,经陕西赛区评审后由陕西省教育厅直接报送教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相信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会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研究。

上一条:我校成为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下一条:有感于“教书比天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