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二级教学单位抽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08-05-09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管理重心下移,规范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安排,5月7日,副校长杨更社带领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管理人员分别对基础部、电控学院和地环系三个教学单位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院长(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实训中心)负责人、教务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检查组听取了教学院长(主任)关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和执行情况的介绍;各系(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教学方法研究活动、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教师听课、教师作业布置和批改、多媒体教学和课件质量等方面的进展或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各教学单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我校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了教学单位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资料,对部分教师的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杨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广大教师要尽心尽责,严格课堂教学纪律,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各级教学管理人员要本着为教师学生服务的宗旨,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各教学单位要在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改革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要对教学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地梳理,对能够在短时间内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对于涉及其它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进行沟通并逐步解决。

上一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部署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
下一条:教学督导组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