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8-04-23    作者: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杨更社主持,各院(系、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督导专家组、图书馆、机电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奚家米对期中教学检查、多媒体课件大赛及2007级学分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副处长王贵荣就毕业设计(论文)、实践教学环节安全、金工实习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通报。教务处处长李树刚通报了我校教学团队、教学名师、精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改论文、0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以上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2008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任务报告会简报”内容进行了解读。

  杨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院(系、部)要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过检查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毕业设计(论文)这一重要环节,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要求教务处、各院(系、部)认真学习、领会“2008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任务报告会简报”的精神,做好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杨副校长还就贯彻落实200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教学督导组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