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3-04    作者: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在南院督导专家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安排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副校长杨更社、教务处处长李树刚、副处长奚家米和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树刚向各位专家通报了教务处2009年工作计划,并对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立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奚家米对本年度督导组工作重点进行了建议和安排。督导组专家对课堂教学、毕业设计质量、青年教师培养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了我校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杨更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督导专家在我校教学质量提高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副校长通报了学校2009年的工作要点,强调要切实做好课堂教学质量、师生课堂互动、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质量的监控和督导,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关于抽检2008-2009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通知
下一条: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