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点击数:[]

   开学初,全体校领导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工部、工会、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分别检查雁塔、临潼两个校区的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等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情况。刘德安在课后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开学的准备情况、学生假期的社会实践情况等。杨更社与授课教师交流了听课心得,详细询问了课程设置及学生学习情况,并鼓励谢老师精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实行听课制度以来,校领导和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深入课堂听课已成为我校一项良好传统。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坚持听课评课,深入教学一线,切实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的实际情况。通过听课评课,及时解决和处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现和总结教学中的典型经验,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有效推动了学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善。

上一条:关于开展试卷复查及教案抽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环节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