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    点击数:[]

111日下午,副校长李树刚在临潼校区主持召开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检查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招办、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校友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核评估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自评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樊建武副书记高度肯定了各单位在自评阶段所做出的成绩,指出目前所做出的这些成绩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出的问题为后期自评自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指出各工作小组近期普遍存在的问题,认为各部门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视程度不平衡,对评估指标理解不到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还有待加强。他强调,部门负责人要坚守职责,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李树刚副校长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为例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关注的定位目标支撑教学管理文件实验室建设教学过程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专业结构布局教学成果的应用师资队伍试卷、毕业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常见的问题,对我校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各单位要聚焦问题,梳理问题,找准问题,并在预评估阶段请专家破解问题;要慎对数据,加强与发展规划处沟通,所有数据要能真实反映教学过程;要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使自评报告自成体系,并按照要求准备支撑材料。

上一条:我校两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