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8-07-13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第四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主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竞赛组委会主任卫华,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张小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张金锁,省教育团工委书记惠朝阳,西安高新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阎玲和来自省27所高校的200余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张小平主持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副书记、本届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张立杰致辞。张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鼓励广竞青年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到科技创业实践中去,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单舒平作了竞赛组织工作和评审工作报告。西安高新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阎玲宣读了《第四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最后,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竞赛组委会主任卫华讲了话,希望同学们以参加创业计划竞赛为契机,矢志艰苦奋斗,传承延安精神,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校团组织要发挥好在大学生创业活动中的主导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创业计划竞赛中的组织实施工作,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实践渠道和锻炼机会。

  此次竞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教育厅、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省学联共同举办,我校承办。竞赛共收到全省27所高校的314件参赛作品。我校共报送作品20件,能源学院《维安科技》创业计划书获得本次竞赛的金奖,《西安惠众汽车防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鼎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永安安全消防检评公司》等三件创业计划书获得银奖,《西科绿雨消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绿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恒达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颐乐园老年之家养老院前期策划》、《天翼责任有限公司》、《创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铂金钱柜—野外生存俱乐部》等七件创业计划书获得铜奖。我校还获得本次竞赛优胜杯。

  据悉,11月,《维安科技》、《西安惠众汽车防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永安安全消防检评公司》等三件创业计划书将代表我校参加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08年省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对抗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