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培育、遴选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做充分准备,近日西安科技大学正式启动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418,学校召开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副校长李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阐述了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动员、有效组织,把握要求、有的放矢,强化措施、提高水平,整合资源、推动转化等五方面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树刚强调,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的突破口,是高校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和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各学院(部)要以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师生参与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形成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的良好局面。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奚家米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大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程卫星对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进行了安排。校互联网+”竞赛组委会成员、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和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做好大赛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为主任,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实管处、校团委、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领导工作。大赛设立专家委员会,负责制定竞赛规则、组织项目评审等工作,并将邀请社会投资机构、行业企业、大学科技园及科研院所专家向参赛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培训及投资对接等服务。优秀团队及参赛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竞赛。

上一条:校“德州仪器杯”第十四届电子设计竞赛举办
下一条:校“德州仪器杯”第十四届电子设计竞赛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