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备战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校“互联网+”大讲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1    作者: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北院主楼报告厅举行60周年校庆专题学术系列活动之“互联网+”大讲堂第一讲,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董小泰先生作题为“备战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李磊主持会议。

董小泰从历届大赛情况、高校双创工作、备战大赛的实用技能等方面对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规则、学生创就业素质与能力的培养以及商业计划书框架、路演PPT及路演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报告会,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师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对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起到了良好效果。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系(教研室)主任、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参赛的研究生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董小泰简介: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教育部“万名创业导师”,高级经济师,西安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服务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学而杯”国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