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5    作者: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副校长李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第三届大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贵荣主持。

会上,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参赛和获奖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校赛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说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项目指导教师、材料学院李会录副教授进行了经验分享。

李树刚在讲话中对本次大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大赛为抓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二是要以大赛为载体,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三是以大赛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和宣传。力争成绩新突破。

王贵荣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要保量提质,突出重点;要政策引导,全面保障。力争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优异成绩。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消防工程建模作品大赛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