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杨川    点击数:[]

 

1127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在召开。校长蒋林、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招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潘昊、李磊副处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张传伟处长安排部署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胡发泉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丁正生就近期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禇维盘教授就新修订的听课表进行了说明;各一流专业所在学院领导汇报了本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情况。

 

副校长王贵荣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学院要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他强调,要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加强我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他指出,各学院应组织教师学习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深入学习三大核心理念,学校将组织开展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希望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校长蒋林对前来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的学院书记表示感谢,他建议此类会议应扩大参会人员覆盖面,邀请学生代表、分管学生的书记及其他相关职能处室前来参加会议。他希望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究新的教育教学观念,提升教育教学思想。他表示截止目前大部分学院都开展了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带动学院发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