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关于公布2008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结果及做好后续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18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08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结果

及做好后续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我校课程建设规划和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2008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立项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各学院(部)申报,教务处组织专家网络评审会议终,确定《通风工程》等12门课程为2008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现对2008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结果及后续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详见附件。学校对2008年度校级精品课程按照5000/门的标准(先期拨付2500/)进行经费资助。

二、后续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

1.精品课程的建设周期为1年。请各课程负责人组织该课程主讲教师及相关人员,积极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工作。

2.为保证课程建设质量,教务处将在12月份组织相关专家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并依据验收结论核拨剩余建设经费。

3.从下学期起,我校省级、校级精品课程将试行开放视听制度。教务处将对该课程所有主讲教师的上课时间、教室空余座位数等信息进行公布,主讲教师要在教室容纳人数允许范围内接受校内师生的听课。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度精品课程评审结果

 

 

 

 

 

 

二○○八年七月八日

 

 

 

 

 

 

 

 

附件:

 

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度精品课程评审结果

学院名称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能源学院

通风工程

姬长发

建工学院

基础工程

任建喜

测绘学院

摄影测量

张春森

电控学院

 

 

电工电子技术

黄向慧

通信学院

数字图像处理

张敏瑞

材料学院

材料工程基础

 

材料力学性能

孙万昌

化工学院

普通化学

李侃社

人文学院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孙红湘

外语学院

英美文学

师新民

体 育 部

 

孙青山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08年度优势特色专业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08年度优势特色专业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