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省级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08-07-13    作者: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度陕西普通高校教学团队的评审结果,我校以李树刚教授为带头人的“安全技术及工程教学团队”和李侃社教授为带头人的“工科化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至此,我校省级教学团队增至4个,分布在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能源学院和化工学院等4个学院。

  学校希望省级教学团队进一步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创造条件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新增两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再添两门省级精品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