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校领导赴山东访问并参加高教管理研究会学术会

发布时间:2008-06-16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校长苏三庆、副校长卢建军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部、期刊中心、通信学院、外语学院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赴山东访问并参加高教管理研究会学术会。

  6月16日、17日,校长苏三庆一行对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访问。兖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耿加怀、总经理王信,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厚亮、总经理张寿利等热情地接待了苏校长一行。双方就为煤炭企业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事项举行了座谈,交换了意见,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

  6月19日、20日,校长苏三庆一行对济宁市人民政府进行了访问,并与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莹、副市长魏玉东以及科技、教育、煤炭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苏校长表达了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的愿望。通过交流,双方在学校为地方科技服务、校地合作等具体事项达成了共识。

  6月18日、22日,校长苏三庆一行对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单位进行了访问,在访问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苏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区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访问期间,双方交流了办学经验,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

  6月21日,校长苏三庆受邀赴山东临沂参加了中国高教学会高教管理研究会2008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大学经营国际论坛,会上,苏校长做了题为《优化结构提高质量 凸显特色服务地方》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上一条:我校召开四六级专题会 部署试卷安全和防震工作
下一条:关于2008年度学校优势特色专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