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2008年度推免研究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8-09-28    作者:    点击数:[]

2008年度推免研究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1106下午134516:45高等数学或综合考试,18:0021:00进行大学英语考试。

2考生携带准考证、校发三证(准考证、上机证、借书证)及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非考试规定用具及其它物品进入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

3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杜绝相互抄袭、冒名顶替等违纪舞弊现象。考生要特别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

4、考试答案一律写在考试专用答题纸上,写在试卷上的无效。

5、试题、答题纸严禁带出考场。

6、申请人必须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的申请者,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者推荐免试生的录取资格。

                                          教务处

                                            〇〇八年九月二十八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2009年度增设两个本科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