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2009年度增设两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08-09-23    作者: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2009年度申请增设本科专业的批复》(陕教高[2008]31号),我校2009年度新增设“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和“消防工程”两个本科工学类专业,分别隶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能源学院。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总数为51个,涵盖工、理、管、文、法五大学科门类。

学校将采取措施加大对新增专业的投入力度,同时,希望所在学院高度重视新增专业的内涵建设,依托相关优势特色学科专业,研究新增专业的发展方向,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上一条:2008年度推免研究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条:我校5项教改项目通过教育厅评审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