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召开“质量工程”申报与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9-03-25    作者: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申报与建设专题工作会。副校长杨更社,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院长,高教所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和校级、省级和国家级的相关要求,从培育、凝练特色建设到冲击高级别项目等方面对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作了指导和部署。教务处处长李树刚在分析我校2008年已获准建设项目基础上,结合各教学单位目前的项目获得情况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对09年即将开始的“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二级教学单位紧密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细致总结、悉心梳理和提升凝练,实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以特色赢地位、以优势显实力,以质量求发展”的格局。随后,高教所负责人、各教学院长、主任就如何开展“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更社副校长最后讲了话。杨副校长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增强忧患意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争取高层次项目建设平台,为本科生培养工作提供良好的氛围;要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优化、整合“学科、专业”以及“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各方面资源,构建学校软、硬件资源均能共享的良好格局;要以“质量工程”项目内涵建设为核心,进行持续渐进式研究,进一步挖掘项目提升的新增长点,通过“以点带面”,整体上提升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进而使广大学生从中受益,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杨副校长还就严格保持日常教学秩序、注重教学过程管理、抓好本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关于推荐评选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评选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