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西法大杯”奖的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11    作者:    点击数:[]

 

教务发[2009]11

关于组织开展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西法大杯”奖的评选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高教学会《关于开展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西法大杯”奖的评选通知》(陕高学会[2009]1号)文件精神,陕西省高教学会将开展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西北政法大学杯(简称“西法大杯”)的评选、表彰工作,望我校各单位(个人)踊跃参加。现将我校组织参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凡我校教职工或单位,自20051月至200812月底期间发表的下列论文(含有价值的调查报告和教育教学改革试验的总结等应用论文),均可以申请参评:

1、在各单位、各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编辑出版的高等教育研究刊物(含经登记批准的内部期刊)或其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的有关高等教育研究论文。

2、集体或个人在国内出版社公开出版的高等教育研究专著(不含论文集)

3、相关学术研讨会上交流的有关高等教育研究论文。

注:已获得部委级研究成果奖励的论文不再参评。

二、评选标准

(一)参评论文的基本条件

1、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2、成果内容应有所创新,有独到见解,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成果有一定社会价值,能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工作起促进作用;对高等教育的科学决策有参考价值;

4、成果内容观点鲜明、文字流畅、条理清楚。

(二)等级划分

1、一等奖:应在论点上有创新,有相当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在国内有较大的影响或者对实际工作有较大的作用。

2、二等奖:应在观点上有新意,或在他人的研究基础上有新的结论;对部门或地区的局部工作有一定影响;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

3、三等奖:应在已有研究的基础上有补充或有新的见解,有一定的影响。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

1、省高教学会拟设一等奖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成果奖若干项。

2、获得一等奖的将由省高教学会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推荐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

3、获得省高教学会一、二、三等奖的,学会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获得优秀成果奖的,颁发获奖证书

    四、相关要求

1、申报要求:申报者均需提交《申报表》1份并附电子版;成果为专著的并附专著1本,专著同时提交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复印件2份;成果为论文的附论文原件一份,复印件2份;每项成果缴评审费50元。(凡提交的著作或刊物原件在评奖结束后退还作者)

2、申报日期:200941-10日,逾期不再受理。

3、申报地点: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雁塔校区行政楼111室)

联系人:张涛伟  金美容

联系电话:85583043

电子信箱:jiaoxueke@xust.edu.cn

                                 

 

 

教务处

                                    〇〇九年三月十一日

 

 

附件:陕西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西法大杯”奖申报表

 ea_2009311114219.doc

上一条:教育部“质量工程”申报文件(2008年)
下一条:本学期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训等环节安排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