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200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1-04    作者:    点击数:[]

    我校由教务处、校工会和人事处联合举办的以培养和选拔在课堂主战场勤学苦练、乐于奉献的传统活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近日落下帷幕。12月31日下午,参赛选手分地矿组、机电组和综合组等三个组参加了在雁塔校区主教学楼进行的决赛,评委分别由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副校长杨更社观看了比赛。

  始于去年10月的本次比赛活动,经过全校16个学院(部)初级选拔、学校组织相关专家随堂随机听课累计150余人次的初赛后,共有45名各学科教学能手进入决赛。根据学生评教、随堂听课以及决赛评分三个方面的综合评定,测绘学院席晶、计算机学院许元飞、管理学院李晖等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董骊宁等9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地环学院冯娟萍等1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副校长杨更社在比赛结束后讲了话。杨副校长说,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是未来我校发展的决定性力量。两年一度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对参赛的教师来说,既是一个展示的平台,又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杨副校长强调,课堂教学是在整体教育教学计划、教学任务部署下,有系统、有组织、有计划、分课程地进行的,师生直接面对面的“互动”科学与艺术,希望青年教师能认真研究这门科学,深入钻研这门艺术,把事业的重点放在教学上,把教学的重点放在育人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挖掘学校现有资源,为青年教师的业务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实现我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