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科技部重大教研项目数学类子项目启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8-12-21    作者:    点击数:[]

    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主持的科技部重大教研项目“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在高等学校教学创新中的探索与实践”数学类子项目启动会议于12月20日—21日在武汉科技大学召开。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有关领导,有关高校数学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有关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教材研究室吴博主任介绍了该项目研究工作的相关情况,我校理学院院长丁正生应邀作了题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大会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与肯定。同济大学郭镜明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郝志峰也应邀作了报告。与会代表交流了项目研究的相关基础、经验,研讨了项目研究的内容和结构,确定了项目组织形式、进度与步骤。教研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祥作了总结报告,会议宣布正式启动“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在高等学校教学创新中的探索与实践”数学类子项目。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文献:课堂教学—教学的主战场(杨叔子)
下一条:“国家精品课程资源网”开通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