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2008年度校级双语示范课程公布及后续建设要求

发布时间:2008-11-12    作者:    点击数:[]

 

西安科技大学关于2008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结果及

做好后续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学校组织了2008年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立项和评审工作。经各学院(部)申报、学校组织相关专家网络评审、会议终审,确定《岩石力学》、《数字摄影测量学》、《工程制图》、《计算机网络》为2008年度校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详见附见)。为做好后续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语示范课程的建设周期为1年,有效期为5年。学校对2008年度校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校级精品课程的标准进行经费资助。请各课程负责人组织该课程主讲教师及相关人员,积极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工作。

二、从本学期起,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将试行开放视听制度。教务处将对该课程所有主讲教师的上课时间、教室空余座位数等信息进行公布,主讲教师要在教室容纳人数允许范围内接受校内师生的听课。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一览表

                          

              二○○八年十一月十日

 

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一览表

 

学院名称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建工学院

岩石力学

 

测绘学院

数字摄影测量学

张春森

理学院

工程制图

刘金

电控学院

计算机网络

马宪民

 

上一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文献:大学要出真思想(郑南宁)
下一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文献:高校学科专业发展的教育生态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