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09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遴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06-03    作者:    点击数:[]

 

62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杨更社主持,评委由部分学院专家教授、教学督导专家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纪委负责人组成。

教务处处长李树刚就本次校级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情况及有关要求进行说明,并组织学习各个项目的申报指南。在评委阅读并介绍各评审材料后,评审委员会最终以投票形式评定通信工程等2个专业为2009年度校级优势特色专业(正处于公示阶段);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3个实验区为2009年度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正处于公示阶段);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等2个中心为2009年度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处于公示阶段)。我校将从评选出的校级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再遴选出较优者推荐参加省级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遴选。

副校长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水平的资源与平台的建设是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前提,各申报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整合人力、物力等教学资源,力争在省级乃至国家级评审中实现较大突破。各学院要深刻理解质量工程的建设意义,充分发挥团队带头人的作用,实现教学与科研的相互支撑,激励团队内部的合作机制,依托学校优势与特色,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竞争力。

上一条:关于落实2010-2011-1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2009年度校级优势特色专业等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