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2009年度校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7    作者:    点击数:[]

教务发[2009]21

 关于2009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遴选及组织

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65号)和省教育厅相关安排,按照学校《关于2009年度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办秘发〔20099号)的部署安排。现将《西安科技大学校级“质量工程”200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做好建设规划,高质量完成推荐和申报工作,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本通知及《申报指南》可登陆教务处网站浏览,网址:http://jwc.xust.edu.cn,联系人:张涛伟、金美容,联系电话:85583043

三、项目申报类别、条件以办秘发[2009]9号文件的要求为准。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校级“质量工程”200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教务处

  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ea_200942710910.doc

上一条:省级、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建立网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09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