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开展 2023 级新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0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开展 2023 级新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 2023 级新生英语水平、有针对性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有效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及学生满意度,决定开展2023 级 本科生大学英语水平摸底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3 级本科新生(不含合作办学、英语专业学生)。

二、考试目的

1.了解学生英语水平:评估新生的英语水平,包括听、读、写、译等基本能力,以便教师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在英语方面的现有知识和技能。

2.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提供适当支持:通过考试结果,教师能够根据学生的强项和薄弱点,为学生制定适合的英语学习计划,以提供更有效的大学英语教育,提升学生英语水平。

3.提供反馈:考试结果使学生了解自己在大学英语学习方面的强项和需改进的地方,有助于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英语学习。

三、考试时间和内容

1.考试时间: 2023 年 9 月 14 日 18:30-20:30

2.考试地点 :请 2023 级新生登录教务系统参考步骤查询:

第一步 登入学校统一用户中心网址:

http://jwsso.xust.edu.cn

第二步 输入学号和密码

第三步 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

第四步 考试信息查询

3.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4.考试题型: 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理解,信息匹配,翻译,写作。

四、其他说明

1.所有考生请务必准备好听力考试用调频接收机,并在考前做好试音调试(FM88.0)。

2.本次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仅供相关师生教学、学习参考用途,不计入英语课程成绩(平时、期中、期末、总评)。



                                                                                                                                                 教务处

                                                                                                                                                      2023 年 9 月 10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