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07级本科生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17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选课对象:2007级本科生,不包含艺术类、单考单招学生

选课课程:《英语阅读3》,不包含英语听力

时间:本学期第20周(77711

为保证该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负责将本次选课安排通知到每位学生,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工作,选课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选课。

一、 本次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阶段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第一轮

77800

781800

公布排课结果;限定容量,先选先得。

第二轮

710800

7111500

未选上的学生补选,限定容量,先选先得。已选上的学生不能调整。

第三轮

713800

7131800

学生不用选课,但必须查询个人课表,教务处根据选课实际情况,对选课人数低于最低开课要求的课程予以停开,并对落选,错选的学生进行调整,学生在网上查询最终选课课表。

二、 选课具体环节说明

1.本次选课要完成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选课,分三轮进行。

1)第一轮(77800781800

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202.200.48.59)查看本班级排课情况,根据自己上课时间选定《英语阅读3》的上课时间,课表中有教务处根据学生班组成提出的建议上课时间(有黄色标记),学生可参照选课,也可根据自己时间另选其它。本轮选课实行限定容量,先选先得。

2)第二轮(7108007111500

实行限定容量、先到先得。在第一轮选课中因未选或课程停开而落选的学生可在本轮选课中补选。

3)第三轮(7138007131800

教务处根据选课实际情况,对选课人数低于最低开课要求的课程予以停开,并根据选课情况适当增开部分课程,对落选,错选的学生进行调整,学生在网上查询最终选课课表。

三、 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应全面了解本专业的指导性培养计划,认真学习《西安科技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学生操作手册》,熟悉选课系统操作方法,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安排好选课计划(方案)。

2.建议学生不要轻易退掉自己的必修课,以免课程丢失,无法再选上此门课程。

3.选课、听课、考试必须一致,否则该课程不能取得成绩。

4.学生应注意保管好选课密码。选课完成后,务必退出选课系统,以免别人误操作。

5.选课期间,请及时注意选课网上的通知及其他相关信息。

 

 

                                                             

200872

上一条:关于教师打印学生名单及学生查询个人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查看08届毕业生离校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