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2010-2011-1学期补考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0-09-29    作者:    点击数:[]

西安科技大学2010-2011学年第1学期补考考试通知

各学院(部):

本学期的补考考试将于1011日陆续开始进行,具体考试的时间、地点见考试安排。为使考试顺利进行,请及时通知学生和监考教师按时参加考试。对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1     为规范考试管理,本次补考考试的试卷均使用上学期期末考试前任课教师提交的CD试卷,没有提交CD试卷的教师应尽快提交,命题不得降低考试难度或使用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试题,如考核方式为开卷,请在出题试卷上注明(如果任课教师没有注明开卷,一律按照闭卷考试),试题小样由所属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于考试前尽快到教务处综合科印刷试题。

2     各场考试均须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请每场考试的监考教师提前十五分钟到教务科领取试卷(雁塔行政楼101 、临潼行政楼207室)。

3     参加补考的学生须持本人“三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监考教师组织学生进入考场单人单桌就坐并根据考生名单认真检查证件,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

4     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试卷收齐并将填写好的《考场记录单》包裹在试卷外一并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5     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和参加监考的教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监考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学生和违反监考规则的教师分别按《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学籍管理条例》及《西安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6     次补考考试实行由原授课教师进行补考,如涉及由多个教师带同一门课程的情况(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授课教师之间可协商出统一补考试题(需到教务处综合科印刷试卷处说明;

7     本学期补考阅卷教师在接到考试试卷后三个工作日内批改完试卷,之后须将成绩在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录入(用户名/密码已发至各单位OA信箱中)同时须将纸质补考学生成绩单送交教师所在学院教务员存档

8    临潼校区补考结束后返回西安的班车发车时间为1810,请监考教师注意发车时间,以免误车;

9.   授课教师及学生如对考试安排有疑问或遗漏课程,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电话:雁塔校区85583042   临潼校区83858041)。

                                             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九日

 ea_2010929104515.rar

上一条:2010-2011-1学期13~16周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芮荣等18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